一十

写我所爱 写我所想 写我所敢

但丁公寓房客日记


部分笔记


4月13日


我搬入了这所廉价的公寓,父母给我的创业资金有限,等我的公司走向世界,我会住上别墅的。


4月16日


今天公司发生了点小矛盾,新转来的哈克打了主编杰克。那个主编杰克总是盛气凌人,可以喜欢给属下穿小鞋,哈克这一打,虽然他会面临被解雇的风险,但是无疑给杰克一个提醒。


4月20日


声音太大了,我不知道楼上到底在干嘛。

………

………

我还是决定上去看看


4月21日


午夜装修真厉害,吵得我都睡不着觉。伽利那个员工总是违抗我的命令,可以!非常可以!我要让他付出点代价。


4月22日


游乐场真好玩,穿着灰色衣服的年轻人长得真帅。好像最近好久没去医院了,头上的伤应该复查了。


4月22日


房东真是一个琢磨不透的人,去拜访他,还得给他买瓶矿泉水?好大的官架子,他还让我看什么入住协议?行行!我看不就完了吗!


4月23日


什么狗屁的入住协议?这地方我也不住了!


4月24日


我…………

我好像流了好多血!


4月25日


好难吃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