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十

写我所爱 写我所想 写我所敢

三终(新年特别篇)

主线:https://lingyunbin.lofter.com/post/4c2f94ae_2b4c778dc  

主线(肆视角):https://lingyunbin.lofter.com/post/4c2f94ae_2b446eef8 



背景:

“叁终计划”还没有开始,叁肆一直热恋

he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
比尔市

自从时间进入了数微秒中,新年的感觉就越来越让人感到无趣了。

或许是时间太快了,人类能更加在意时间的重要性。

黄明昊坐在家里,看着电视上播出着也记不清多少届了的春晚。

他一直等着他回家。


时间管理局

临近下午,范丞丞忙完了一天的工作,他伸了伸懒腰,收拾东西,立刻回家。毕竟,家里还有个小傻瓜等着他呢。

这时,Jones来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范丞丞知道,他来了,准没好事。

Jones看着范丞丞,摆摆手说:

“下班了?”

“嗯。要不然我收拾东西干嘛!”

“回去陪你小男友嘛!”

“嗯…哎不是,你别来官架子了好吗!”

“好好,今晚,铭城有一位领导会去审查。”

“新年还审查?”范丞丞说到一半,想了想“不对啊,他审他的查,我过我的年。”

“哎呀,我还没说完呢!”Jones顿了顿,拿出一些档案,“这位领导的反对党很多,有情报显示,今晚他们打算在新年之际杀死这位领导。”

“所以…”范丞丞眼中顿时黯然无光。

“所以…”Jones不好意思的说,“又要麻烦你了!”

范丞丞没办法,只好作罢。

“不过吧,额,那位领导很快会审查完的。”

“嗯好没事”

怎么可能没事啊我去!!!


黄明昊坐在沙发上。

“哼!死男人,又不回来陪我。”他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然后,他走出门外。

去买点糖果吧。


夜幕将至,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。

那名无聊的领导左看看右看看,范丞丞和跟班一样在他身旁跟着。

堂堂时间局局长什么时候受过这气!

终于,领导审查完了。

这时,一辆宝马停在路边,车上下来了两个持枪的人。

“嘣!”

一颗子弹飞驰而过。

领导应声倒地。


“不是大哥!你到底要什么糖啊?”卖糖的小贩看着黄明昊。

“软一点的奶糖…”黄明昊还在物柜上翻找着。

“红豆奶糖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三里屯进口奶糖?”

黄明昊摇头。

小贩左翻右翻,翻出了一个珍贵的盒子。

“只有这个了!”小贩从盒子里摸出来,“QQ糖。”

黄明昊突然眼里发光,像是看到了什么光芒似的。


周围人群被不知何处起来的枪声吓到了,旁边的范丞丞都看愣了,吓得瘫坐在了地上。

接着,从车上下来一名胖男子。他来到范丞丞旁边,看着吓的坐在地上的范丞丞。

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,立刻起身,并向周围大喊:

“快走!”

话还没说完,范丞丞就炸了!


烟雾散去,范丞丞所坐的地方,只剩下破铜烂铁。

胖男子这才意识到,被掉包了。

他来不及想这么多,看到不远处灯光闪烁。他明白,毕竟发生这么大的爆炸,引来了警察。

他迅速跑上车,也不管他的那些臭鱼烂虾的手下。

宝马迅速开起来,直到开出市里,他才冷静的点了根烟,看着窗外暮色:

“范丞丞,后会有期!”


Jones勘察了一下周边的环境。

毕竟死了一个领导,上面的脸色肯定不好看。

Jones气呼呼的给范丞丞打电话,他已经做好了开骂的准备。

“叮叮叮……”

电话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Jones很疑惑,他走向那堆破铜烂铁,里面放着范丞丞的手机。

Jones挂断了电话,这时,那名领导电话打来了。

不对!他不是死了吗?

Jones接通了电话。

“是Jones吗?你给我发的那个保镖太好了,保护的我很周全。”

“啊?领导您回家了?”

“哎是的!”领导顿了顿,“你那个朋友挺好的,这大过年的还得麻烦你们,年后请你们吃饭哈!记好了!”

“哎!好嘞领导。”

“嗯!”领导正想挂电话,突然想起来了什么“哦,刚想起来,你那个朋友把我送上车就走了!”

“啊…哦我记得…”Jones更不懂了。

“好了好了,再见。”

“领导再见,领导再见!”

领导挂了电话,Jones迷茫着,他看着眼前的那个“领导”,他抱起那个倒地的“领导”,突然,“领导”爆炸了。但并没有造成伤亡,反而从里面弹出来了一个纸条。

Jones认得,那是范丞丞的字迹。

纸条上写着:

Jones,我先走了,究竟事情是什么样的,聪明的你一定能找出答案。

Jones无语了,他摆摆手,回到了警车上。


范丞丞忙完这一切,回到了家中。他看到客厅里的茶几子上摆着几盒糖。他又看向卧室内,黄明昊趴在床上睡着了。

桌子上放着那几盒糖是那年在廊坊冒着大雪,范丞丞为黄明昊买的QQ糖。

当时他们还是少年,当时还没有这么多事。

烟花飞舞,在天空中形成了美丽的图画,范丞丞吃着QQ糖,来到窗前,他伸了一个懒腰,却不知怎么被背后突然出现的黄明昊抱住了。

范丞丞扭过头去,黄明昊凑上前来。

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

“5”

“4”

“3”

“我们一定要在一起!”

“嗯!永远在一起!”

“2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我也是!”

“1”

新年快乐!


万缕烟花在比尔市的天空上左右飞舞着,那是美好的,欢乐的,寄托着人们思念的,是在光速元年也能看到的,是我们的,是每个人的!

他们,在这久违的风景面前接吻!


新年这天码出来的,祝各位皇亲国戚们新年快乐,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进,权贵姐妹们,加油冲!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